巽风

我曾拥有过一只玫瑰,
没能把它送给我最爱的人。

【全职】这是一个不靠谱的脑洞【全职版辛德瑞拉❤】

*无良脑洞,私设如狗,沉迷玩梗,日益消瘦


*啊,反正我是想看叶神演灰姑娘的【我真不是黑


*全程OOC【让人窒息的操作

 

 

第一幕

旁白【黄少天】:我靠居然让堂堂剑圣的我来做旁白,知不知道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连个露脸都不给吗?不过叶修这个家伙居然演辛德瑞拉啊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梗我可以嘲笑他一百年了,好了我不说了,你们自己感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辣眼睛。

【emmmmm好吧这段掐掉别播,黄少你再来一次】

旁白【黄少天】:在一个漆黑的夜晚,我们可怜的辛德瑞拉蹲在炉边生火,她的继母不给她御寒的衣物,穿着薄薄的裙子的她,不得不靠着火炉度过这个漫长的冬天……我靠这谁写的旁白啊垃圾垃圾太垃圾了……

继母【王杰希】:所以这就是你蹲在这里抽烟的理由?

(王杰希带着黑长直的假发,拖着翠绿色的长裙进场了,因为高跟鞋的原因差点崴到脚,一拐一拐的还努力保持着平衡性。)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这不是还没开始嘛,哥借个火抽根烟怎么了,有没有人性了。

(而叶修穿着灰色的短裙,因为剧组凸显薄和穷,最后百般纠结还是给叶修配了个袜子【别问我白丝还是黑丝,我怕玩脱hhhh】)

大姐【周泽楷】:前辈……已经……开始了。

(淡蓝色礼服金色卷发的周泽楷,女装还是那么美的小周prpr)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好吧,(不情愿地掐掉了烟)还是人小周同志知道提醒我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这是你砍的柴?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对啊。

二姐【张佳乐】:别吹了怎么可能是你砍的,明明是小周帮你的,你还能有这体力?

(绯红色的长裙,梳了好几个辫子的张佳乐)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乐乐,人艰不拆好吧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你今晚加练。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……王大眼儿你当这里是战队呢。

二姐【张佳乐】:你不是也没按剧本走吗。

……

好吧所以剧情进行到哪里了。

四个人面面相觑,然后发现对方脸上都是懵逼的。

然后,肖时钦就这么上场了。

送信人【肖时钦】:有您的信。

然后肖时钦把信放在桌上,就走了。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肖时钦这角色也太轻松了吧,到底是谁安排的哥演这个鬼啊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先看信吧。(翻开了信,然后按照剧本一样读了起来)

才怪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总之就是王子过生日要办舞会,要我们家的女眷出席。

二姐【张佳乐】:谁想去谁去。

大姐【周泽楷】:……不想去。

辛德瑞拉【叶修】:你们这样子怎么演得下去呢,一点都不敬业,哥可是要从头演到尾的人都没抱怨好吧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信上面有小字,说小周和乐乐必须去,因为会给安排王子以外的对象。

二姐,大姐:……

所以剧本也开始崩坏了吗。

继母【王杰希】:两个对象,一个是喻文州,一个是孙哲平。

二姐【张佳乐】:所以剧本到底是谁写的,角色是谁定的?不会是戴研琦吧。

大姐【周泽楷】: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咳咳,所以他们这一家子“女眷”究竟会不会去舞会呢。

【其实是脑洞死了编不了了,可能会坑的脑洞】

 

 

最后附上知道自己饰演角色大家反应的小剧场之一

叶不羞

“我说,这真不是在折腾哥吗?”

叶修看了一下剧组给他发的高跟鞋,特别想找根烟抽,思考一下为什么当时没请病假。

“你就知足吧你,听说韩文清还得在剧中跳舞,折腾得比你还狠。”魏琛开心地吐着槽,“其实这个角色挺适合你的,不要脸到登峰造极的灰姑娘,啧啧啧,想想都带感。”

“滚滚滚。这个抽签绝对是有黑幕的,凭什么你演个车夫,一场戏就没了,哥还得累死累活的。”

“这不是照顾老同志嘛,你就带领着小年轻一起闹腾呗。”魏琛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啊,幸灾乐祸四个字都写脸上了,晃得叶修怎么看怎么烦。

所以才有了开场抽烟的一幕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巽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